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恋爱阶段

•魔道乙女

•内有魏无羡/蓝忘机/江澄

•总归就是每个阶段都很甜啊(/ω\)



/魏无羡

-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年-

一见面他就会忍不住抱你。

再忍不住他会直接当众亲你。

你倒是挺享受这种黏人的男朋友,不过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还是挺尴尬的。

“有人在看呢...”你拉着他的衣袖,脸红的像个西红柿。

“那又怎样。”他握住你的手,十指交扣。

“唔...”他又按住你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

“魏无羡你真的好讨厌。”


-跟他在一起的第五年-

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有个独处时间。

他躺在床上呀呀呀的叫着。

“好累呀。”

“好烦哪。”

听他抱怨了好久,忍不住问“那怎么办啊?”

你坐到床沿,摸着他的脸。

突然他把你拉过,整个人抱进怀里。

“亲亲我就好啦!”然后一脸笑咪咪。

你眼珠子转了又转,下一秒却还是勾住他的脖颈,嘴唇自动的贴上去。

“怎么这么爱撒娇啊。”

你甚至怀疑自己是跟小孩子交往了。

他一个转身把你压在身下,依旧笑的开心。

抚着你的发丝,温柔至极。

接下来发生什么事就不用说了吧。


-跟他在一起的第十年-

出门时他会搂着我的腰,牵牵我的手。

总归来说就是自然。

你总调侃他老夫老妻了怎么还这么黏人。

“因为我喜欢你呀!”

他牵着你的手又紧了几分。

你笑了出来,无奈的摇摇头。

在一起这么久了却还是如此爱你。

他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公主。”



/蓝忘机

-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年-

他很容易害羞。

这是你跟他在一起不久后发现的,只要一被你撩他的耳朵就会变红。

“你就是我的白马王子。”

脸上没反应,耳朵却在一分钟之内爆红。

“你...”他都结巴了。

“我?蓝湛?”你疑惑的看着他。

“怎么了?”

他欲言又止,把所有想说的话全部化作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拥抱搞得有些懵,只是拍拍他的背继续说着下一个土味情话。


-跟他在一起的第五年-

你一手拉着他的肩膀,一手正在穿着很难穿上的鞋子。

突然你滑了一下,整个人倒在他身上。

“小心。”他把你扶起来。

你站好后笑了一下“谢谢。”

然后你拍拍胸口“吓死我了。”

以为自己要摔个狗吃屎了。

没想到他看你这样也笑了出来。

“没事,有我在。”


-跟他在一起的第十年-

他好像变得更主动了。

他会突然把你抱起来然后就是一顿猛亲。

你很懵,懵到不行。

“你怎么了?!”你吓的不行,以为他发生了什么。

他把头埋在你胸口,闷闷的说“没事,就是想抱抱你。”

这回换你脸红了,都交往这么久了还是不习惯他这么直白。

你摸摸他的头,悄悄的说了句“我死了。”



/江澄

-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年-

只要一见面他就会送你东西。

“多买的送你。”

当你打开袋子后发现是好多你喜欢吃的糖果饼干。

怎么想也知道是特地买的。

你有些害羞,却也不揭穿这个秘密。

“谢谢你,我很喜欢。”

看你笑的连酒窝都露出来了,他心里也放下了一块大石头。

“喜欢就好。”


-跟他在一起的第五年-

他真的很浪漫。

你生日那天他送了你戒指,重点是在你睡着时偷偷给你戴上的。

这是你从小看偶像剧最喜欢的情节。

“卧槽!是钻石!”你手抬的很高,一脸不敢相信。

你又想到什么,转身看向背对着你装睡的江澄。

“你是哪派来的天使!”

然后毫不犹豫的一口亲在他嘴上。

男朋友太好了怎么办呀。

他咳了一声,把你拉近。

“生日快乐。”


-跟他在一起的第十年-

你们结婚了,还有个女儿。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他就变成名副其实的老父亲了。

“你奶泡好没?”

“这么冷的天还不给她穿袜子!”

“你尿布买了吗?”

而你总是以一句“我忘了!”回答他。

“生了孩子后脑袋都不灵活了。”

你卑微的拭泪,他却翻了个白眼给你。

“以前也不灵活。”说罢就拿着奶去找自家女儿了。

“江澄我还是不是你的的小可爱了?”

你边说边跟在他后头。







评论(14)

热度(6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