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王一博同人】心引力

•王一博x我

•BGM搭配《心引力》

•“我爱你这甜蜜 幸福得快窒息”

•“我这辈子值得骄傲的事不多,你是其中之一。”



1.

我叫林子恩,23岁,是王一博的化妆师,也是他的女朋友。

年纪轻轻的我就升任了化妆师这高级的职位,如今也过了一年多了。

每一天都非常忙碌,王一博有什么行程我都得跟着去,不管是拍戏还是参加典礼,他的妆容都是出自于我的设计。

而我跟他之间的关系,只有身边比较熟悉的朋友知道。

我最记得去年我生日,他给我庆生时对我说的话。

“要不我们公开吧。”

听到他这么说我倒是愣了一下。

“啊?”

他摸着我高高的马尾,冷静的点头。

我反而激动的摇头“怎么可以!这时候正是你的上升期,你这么做等于是在浪费所有资源!”

看他不说话,我又再次强调“你要是敢公开你就死定了!”

他依旧不说话,眼神黯淡了许多。

真不懂他在想什么。


2.

王一博很讨厌。

每次给他化妆时他就爱闹我。

我一手拿着他代言的植村秀的口红,一手拿着唇刷在给他上色。

他就像个孩子一样乱动。

“别动!”因为现在房里只有我们俩个我才敢这么吼。

“唉呀你涂歪啦,你看这边都用到了。”

他对着我,手指着唇角,一脸委屈。

我凑近看,却怎么也看不出来。

“哪呢?”我用手碰了一下想涂掉。

不得不说,他的嘴唇真的很软,光用碰的就知道。

他笑了出来,趁机就把我拉进怀里。

我一下子失去重心整个人跌在他腿上。

我:???

“王一博你放我下来。”

他笑的开心,脸上两个括号都出来了。

“我不。”

“你画歪了要给我赔罪。”

“???”我更加问号。

我拍拍王一博的胸口,一脸认真。

“王一博请你相信我,我是专业的,我眼睛也没瞎,真没画出来。”

他沉默了一会儿,好像是想到什么似的。

把我拉过就往我嘴上亲一口。

我懵了“这位大爷您干啥呢?”

他耿直的看着我“没画出来,但糊了。”

这下子我更能感受到他嘴唇有多软了。

只是他那嘲笑我的脸看了就不爽。

“笑不代表就是王甜甜。”


3.

因为总是待在王一博身边,所以天天向上的哥哥们都知道我们俩的关系。

“一博能交到女朋友真是太不容易了。”

汪涵叹口气,拍着钱枫的肩。

“不是一博不容易,是子恩不容易啊!”

大张伟在一旁附和着。

这句话倒是害我笑出来。

“子恩你说你怎么会答应一博啊,他可是个大直男,女孩子的绝缘体啊!”

“咳咳...”王一博在旁边喝水都呛到了。

我眼珠子转了又转,想了好久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就他告白了,我答应了。”

然后全部人都不知该说什么。

“连我的优点都不说,唉。”

“我也没想这么多啊,就是喜欢嘛。”

然后汪涵在旁边笑了出来。

“是啊,喜欢就是喜欢,哪管那么多!”

钱枫和高天鹤在旁边酸的要死。

“哎呀好啦好啦,这恋爱的酸臭味!”

然后就抱着彼此离开了。

到最后又只剩下我跟王一博在房间里。

他看着我的侧脸,我被他盯的慌,只是尴尬的转过来。

“等会儿上台了。”再次确认了他的妆没问题。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化妆画得好,也不是因为你在我身边待的久。”

“就是喜欢你,不为什么。”

他这么说害得我有些脸红。

我拉拉他歪掉的衣领,腼腆的不行“知道啦,走吧。”

他站起身,比我高快半个头。

握紧我的手啥也没说。

“帅得很。”我说。

他笑了,握着我的手往门外走。


4.

王一博最近进剧组拍戏。

听说今天有场吻戏,我也没什么反应。

毕竟是演员,演这种戏很正常的。

他看我波澜不惊的替他补妆,还以为我生气了。

“我不会伸舌头的。”他坚定的说。

然后用两个大眼睛盯着我。

我边给他补口红边问“那你告诉我干嘛呢?”

他又说“你不是在生气吗?”

这就奇了怪了,他是哪里看出我在生气了?

“我没有啊。”我摊手表示不解。

他唉了一声“你是我女朋友吗?”

“是啊。”我坦然说。

“那你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被他这么问后才了解。

“你该不会以为我会吃醋吧?”

哎呀我懂了。

他没说话,打开手机看着他的手机桌布。

是我的照片。

“因为我知道你亲了还是不会爱上她。”

“演戏和现实生活我还是会区分的。”

突然有工作人员在喊他时间到了。

“但还是请你最好一次过。”

结果他真的如我所愿,一次就过了。

亲完的下一秒马上跑到我面前求表扬。

“嗯,好棒。”

我拉着他的手就往厕所走“把嘴洗干净了。”


5.

王一博有一首歌叫《无感》,我非常喜欢。

“就保持无感~才有幸福感~”我在他旁边唱个不停。

一开始还觉得还好,没想到听了几遍后就停不下来了。

嗯,真香。

当初听到他要写词就已经够惊讶了,等到成品发出来后整体也很让人惊讶。

而且词写的都是他内心的真实感受,说实在真的很心疼。

“你红的没作品,骂你的声音更变本加厉。”

“哎呦喂可怜我家甜甜了。”

我假装拭泪,他却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真是戏精。”

这时候说话就是直男了。

“怎么这样!我可是在心疼你呢!”

然后又继续拭泪。

没想到他把我拉进怀里,把头埋进我胸口。

“你要真想心疼就多抱抱我。”

“还有亲亲。”

他用最奶的奶音对我说。

王一博很少这样撒娇,每次看他这样都会忍不住想笑。

“多大了还这样,就说是王甜甜还不承认。”

我低头看着他,而他也抬起头和我对视。

他挑眉了一下,一下子按住我的后脑勺吻了上来。

本来是一点一点的细细琢着,到后来竟忍不住咬了几口。

“王一博,疼。”我拍他的肩抱怨着。

然后他又会温柔下来,灵活的舌尖舔了几下,像是在安抚。

他真的很好。


6.

今天是王一博25岁的生日。

除了工作人员,还有很多圈内好友都来给他庆生,我也不例外。

“王一博生日快乐!”

“长了一岁要对子恩更好啊!”大张伟这么对他说。

王一博和他击掌,笑着回他“那当然了。”

有送他头盔的,也有送他滑板的。

我没有在那时候送礼物,反而是等到聚会结束剩我们两个的时候才拿出礼物。

我把一枚戒指交给他。

是我之前偷偷跑去做的。

“我自己做的戒指,你一个我一个。”

然后秀出自己的无名指。

“你看我已经戴上啦。”

王一博看着我,说了声“谢谢。”

毫不犹豫的就戴上了。

我们相视而笑。

过了几秒他又开口“小恩。”

我转过头“干嘛?”

“我们公开吧。”他说。

再次提出这个要求,我想了一下。

他本以为我又会拒绝,可没想到这次我却答应了。

“好啊,我们公开。”

他牵住我的紧了几分,一脸震惊。

“让大家知道你是属于我的。”

我抬起戴着戒指的手,笑得开心。

“嗯,我爱你。”

他把我搂着,亲了我的脸。

“只亲脸吗?”我问。

然后换他笑出来,把我的头转过来就亲。


7.

隔天,王一博发了条微博。

UNIQ-王一博V:生日过的很开心,谢谢你[爱心]@林子恩

配图是我们的合照。

他抬起手露出戒指,而我则是用手把脸遮住,却也能看得出来戒指是一对的。


8.

“我想保护你,因为我爱你。”

他说公开是对我的负责,这样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保护我了。

我笑着也发了一则微博。

林子恩V: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好好对我!@UNIQ-王一博

配图是他对着蛋糕许愿的照片。

新的一岁也要继续爱我呀。







评论(15)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