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恋爱阶段(二)

•魔道乙女

•内有金凌/蓝思追/蓝景仪

•我更了!我更了!我更了!



/金凌

-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年-

连牵手都是小心翼翼的。

少年总是有很多小心思,你还没开口他就会在脑子里想很多。

“她是不是不喜欢这样?”

“她会不会不开心?”

想归想,嘴上却欲言又止。

“金凌?”直到你说话才把他拉回现实。

他看你愣愣的看着他,竟也红了脸。

“干..干嘛?”你看到他喉结上下滚动,紧张的吞口水。

你笑了出来,牵着他的手又紧了几分。

“你怎么这么可爱。”


-跟他在一起的第五年-

他好像更成熟了。

有一次你大姨妈来肚子疼,他在家照顾了你整整一天。

“肚子疼吃不下东西...”

他一脸心疼的揉着你的肚子,想了想后站起身。

“等我。”他拍拍你的头就往厨房走,留下你一个人在床上疑惑。

过了不久他捧着一碗东西进来。

“再怎么痛也不能不吃东西吧。”

你抬眼看发现是鸡汤,笑了一下想用手接过去。

“别动,烫呢。”他给你吹了一下后才把汤匙送到你嘴边。

“啊。”最后还是他一口一口喂你喝的。

喝完还不忘给你擦嘴。

你看着他一下子好欣慰。

“你怎么这么好。”


-跟他在一起的第十年-

结婚不到两年。

早上他总是比你早起床,把自己打理好后再走到床边把你叫醒。

“起床了。”边说边坐在你身旁。

你揉了揉眼睛挣扎了一会儿,看着他又伸出手“抱抱。”

他早就习惯了你这爱撒娇的个性,无奈的把你抱在怀里。

“这么爱撒娇。”

说是这么说,但却是一脸宠溺。



/蓝思追

-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年-

异地恋什么的真的好难熬。

因为大学在不同城市的关系,导致你们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每天腻歪在一起。

你一个人待在宿舍里,面前摆的是荧幕还算大的手机。

“唉,今天没课好无聊呀。”

电话里的蓝思追用温柔至极的声音问“没课怎么不出去玩呀?”

被他这么一说你更委屈了“其他人都去找男朋友了!就无情的留下我一个人!”

哭唧唧的,可怜惨了。

他真的好想抱抱眼前的小公主,奈何距离太远了,只能安慰她“没事,我快放假了,一放假就来找你。”

你跳起来,眼睛里闪着星星似的“真的吗!”

看他点头,你又激动的跟他说“你可不能说谎啊!”


-跟他在一起的第五年-

你们同居了。

毕业后终于结束了这场异地恋,每天都可以见到彼此是最开心不过的事。

从学生转为职场上的新鲜人,一开始你还不太习惯,有时候压力一大就会在被窝里默默的哭起来。

蓝思追看你不在沙发上就知道这小家伙又闹脾气了,下一秒就径直走向卧室。

一进去看到床上一坨棉被,真是又心疼又想笑。

他拉开就看见你缩成一团,还在啜泣。

“别哭啦,再哭就变小花猫了。”

然后在你嘴上亲了一口。

害得你一瞬间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真的太甜太甜了。


-跟他在一起的第十年-

他真的很宠你。

即便在一起这么久了,他对你的喜爱却不会随着时间流逝。

三不五时就被公司派去外地出差的他回来总会给你和女儿带礼物。

有时候他回来都快半夜了你依旧会等他。

你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一下就从沙发上跳起来,开心的跑到门口迎接他。

“我等你好久啦。”

他关上门后转身就把你搂进怀里。

“孩子呢?”他熟悉的吻上你的唇。

“刚睡着呢,我跟她说明天一起床就能看到爸爸,她就马上去睡觉了。”

听你这么说,他也笑了出来。

你反而是无奈的摇摇头“果然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像个小三似的硬要说你是她老公。”

他又笑的更开心了。

你这就不高兴了“你还敢笑!罪魁祸首就是你!”

他收起笑容,转移话题道“我给你带了礼物呢。”



/蓝景仪

-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年-

你有点搞不懂蓝景仪。

有时候像个孩子,有时候又男友力爆发。

有一次他看你跟一个男生聊的开心,什么也没说,就自己一个人在旁边生闷气。

最后还是你发现他不对劲,一下就猜到他是在气什么了。

你勾住他的手,楚楚可怜的看着他。

“别生气啦。”同时还用手晃着晃着。

他看了你一眼,气得吼了一声。

不是生你的气,是生自己的气。

“啊啊啊啊!好烦呐!”

你在旁边一脸懵,这是怎么了?

不等你说话他便开口“明明决定好这次一定要强势一点,可看到你这样又生气不了了!”

真是败给你了。


-跟他在一起的第五年-

你们越来越有默契了。

每次结束工作后总会有同事问他要不要去喝一杯,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拒绝。

“不了,我女朋友还在家等我呢。”

然后时间一到他就马上离开。

搞的公司里现在都在夸他是新好男人。

“我回来啦!”

一打开门他就大声嚷嚷着。

你倒是习惯了他这样,也没说什么。

“今天本来有人约我去喝酒呢。”

你抱着枕头,吃着零食。

“真是巧了,今天也有人约我。”

他坐到你旁边把你的零食抢过来。

“那你怎么拒绝的?”

你看着他笑了笑“我说我男朋友还在家等我呢。”

彼此相视一笑。

“晚餐吃什么啊?”


-跟他在一起的第十年-

蓝景仪真的好烦。

他从电脑里翻出十年前你们刚在一起的照片。

急急忙忙的跑到你旁边就想跟你分享。

你看到后则是气的不行。

“哎呀我老啦!”你指着荧幕里青涩的自己。

想想现在都快三十了,真是岁月不饶人。

他笑着在你脸上亲了一下。

“哪里老了。”

“在我眼里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女孩。”

没想到他也挺会说话的。







评论(23)

热度(5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