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射箭

•魔道乙女


•江澄x你







夏天的莲花坞很热,所以每到夏天时你总会热到懒的动。


没想到今天天气突然转凉了一些,你看看窗外,决定了。


“我要去射箭!”你一把抓过弓和箭就跑出了大门。


一路跑到校场,旁边有很多弟子都在训练,看你跑过时还是会跟你打招呼。


“夫人好!”


你开心的跟他们挥手。


拿起弓箭,姿势摆好,拉弓,射了出去。


剑刚好射在靶的正中间,不得不说你的射箭技术真的很好。


以前还没跟江澄成亲的时候你总跟着自家的父亲兄长们去夜猎。


虽然你的剑法练得不是特别好,但在射箭方面却是非常强的。



过没多久,江澄出外回来了。


“她呢?”


站在江澄旁边的弟子们马上明白了“她”是谁。


“夫人在校场射箭”


江澄挑了挑眉“我去看看”


他到的时候,你正在摆好姿势准备着。


拉开剑的那瞬间,微风吹过你的发丝,你放下弓看着你刚的那一剑完美的射在靶的正中间,开心的笑了。


你用手把那发丝勾到耳后。


江澄在远处看着你,不说话。


直到你发现他正在看着你。


“晚吟!”你开心的向远处的他挥挥手。


他走到你身边“怎么今天突然想射箭了?”


“今天没这么热,就想着来练习下,免得之后都忘了”


你嫁到莲花坞后就很少再出去夜猎了,原因是因为江澄不让你去,怕你受伤,你无法反驳,也只好答应。


夜猎对你来说虽然是种消遣,但就算不去你倒也不会觉得不开心。


江澄把你搂到怀中“你若真的想去我可以陪你”


他还是很宠你的,你想要什么他几乎都会给你。


“那说好了!之后带我一起去夜猎,我保证我不会闯祸的!”


江澄笑了“好”


你伸出手“拉勾,否则你反悔”


他被迫伸出手,跟你完成了这幼稚的约定。


你满意的点了点头,抬头看到天色已经变暗。


“都这么晚了呀,可是要吃晚膳了?”


江澄看着你“随意,你若想再射箭我便在这陪你”


你把弓拿了起来“不了,已经玩了好一阵子了,有点饿”


江澄拿过你的弓和箭,手伸了出来“那回去吃晚膳吧”


你愣了一下,随即开心的牵过他伸出的手。



之后你把跟你去夜猎的江澄给吓傻了。


“她这么强的吗?”来自江澄内心的真实想法。





评论(8)

热度(9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