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关于你们的第一个孩子

•魔道乙女


•蓝曦臣x你


•真的很喜欢蓝大那优雅又温柔的气质啊( ´▽`)






你张开眼,意识尚未甦醒。


等不及头脑的清醒,你的身体已经想动作了,但还是被下体的疼痛感搞的动弹不得。


你眨了眨眼睛,看看四周,一片宁静。


想了想前一晚的你,那叫一个痛苦。


 


“加油啊夫人!”


“快了快了夫人继续!”


接生婆鼓励着你,你明知不可能这么快生出来,却还是得哭笑不得的用力啊。


脑中的思绪早就被疼痛的感受弄的一干二净,此时的你只想着疼。


从半夜到清晨,那疼痛感从未停歇。


喊又喊不出来,只得咬唇用力。


“好疼...”


在你痛苦的同时,蓝曦臣也没好到哪去,在外面来回走动,深怕你有什么不测。


“曦臣哥,夫人一定会没事的,你都站这么久了,要不去休息下吧”


魏无羡看似冷静的站在蓝忘机旁边安慰着他,内心其实还是有些紧张的。


蓝曦臣眉头深锁,平日里温煦柔和的眼神早已消失殆尽。


“她都疼成这样了,我还有什么资格休息”


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知道是不可能劝成的,也就识货的闭嘴了。


“生了!宗主!夫人生了!是个俊俏的公子呀!”


听到接生婆这句话,蓝曦臣先是愣了一下。


“生了?曦臣哥!夫人生了!”


魏无羡开心的叫着他。


“兄长”蓝忘机拉拉蓝曦臣的衣袖。


他回过神,站起身,走进房间里。


“我..我进去看看她”


“宗主快看看!少爷长的好生俊俏!”


接生婆抱着孩子在一旁欢喜的说着。


他走过去看了看,眼里竟闪出一丝泪光。


接过孩子,有种前所未有的感受。


他走向你,你疲惫的看着抱着孩子的他,笑了笑,一切都值得了,再之后你就失去意识,累到睡着了。




门被打开,蓝曦臣走了进来“醒了?”


“嗯...”你摸著有些疼痛的头。


“我想起来”你伸出手想抱他。


他笑了笑,慢慢把你扶起来。


你没放开手,反倒是把他抱的更紧了。


“没想到这么疼”


他听你这么说,心疼的看着你。


“那以后不生了”


你笑道“虽然很疼,不过很值得”


他愣了一下,马上又露出那温柔的笑容。


“夫人辛苦了”


你开心的看着他“不辛苦呀,这可是我跟阿涣第一个孩子呢”


“孩子呢?我想看看”




他把孩子抱过来放到你手上,你拉了拉那小巧的手,笑着。


这孩子竟是未来的家主啊。









评论(5)

热度(125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