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寄情诗酒】五个惊喜

•魔道乙女

•蓝忘机x我

•既然是联文那我就是所有太太里最渣渣的:)

•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1.

今年的情人节。

没有凄凉的单身必听音乐,没有难受的单身必哭小说。

如此寒冷的天气总让人想窝在被窝里。

几分钟前还若隐若现的太阳现在已高挂天空,像是在提醒每一个还在床上挣扎的人该起床了。

我趴在床上,头发乱的跟鸟巢似的,也不知道是睡乱的还是被人摸乱的。

左手随便往旁边抓了几下“人呢...?”

枕边人根本不在身旁。

此刻眼皮依旧在睁与不睁之间犹豫。

“呜...”一股委屈突如其来,眼角泛出些许泪水。

“忘机...”就像孩子在商场走丢找不到人的那种无助。

依稀记得昨晚我坐在床上,凌晨一点我还在期待着他回来,明知期待可能会落空。

最终还是败给睡魔忍不住睡着了。

过没多久感觉到有人往这儿走来,我二话不说便把双手伸出被子。

“抱抱。”带点撒娇的口吻。

蓝忘机似乎早就习惯我这样,不急不慢的把我抱入怀中。

男人粗犷的气息喷在我的脖颈上。

“起床气这习惯...要改。”

如此温柔的声音停留在我耳边,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你不就喜欢这样。”我反击道。

感觉到他抱住我的双手紧了几分,而后又道“嗯,我喜欢。”


2.

“起床吧。”他抱着我哄着我。

我摇摇头笑了笑,同时往床头柜上的电子钟看,二月十四日。

“今天情人节。”我说。

为了跟我过情人节,几天前还在外地出差的他工作结束后便匆匆买了机票赶回来。

我在他胸口蹭了蹭“你赶回来了。”

“嗯。”

在情人节当天赶回来陪我,这是他给我的第一个惊喜。

“几点回来的?”

他不想让我担心,开口准备说谎却又被我打断。

“说实话。”

我盯着他的眼睛睁得可大了,害得他有些结巴。

“...两点。”闭上眼把我抱起来。

“刷牙。”

我坐在洗漱台上刷着牙,他就在旁边给我拧毛巾。

其实啊,平平淡淡的就很好啦。


3.

看着桌上的粥热气腾腾的样子,忍不住咽了口水。

我的视线又再次转向桌面,看到了本来之前不存在的小盒子。

“这是什么?”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后,发现是一枚戒指,简单又不失优雅的造型深得我心。

我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又抓起他放在身侧的手。

果不其然,他早就戴上了。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谢谢。”

“我很喜欢。”

他握住我的手紧了几分,什么也没说。

这是他给我的第二个惊喜。

“还有早餐也是。”

男朋友太照顾人搞的我都不会自理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4.

蓝忘机这个人很少主动向我示爱。

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也硬要搂着我。

我玩着他带有一点薄茧的双手玩的不亦乐乎。

玩着玩着竟然变成我坐在他身上,两只手慵懒的靠在他的肩膀。

我眯了眯眼,享受着此刻的气氛。

暧昧而又浪漫。

“你硬了。”我摸着他的耳垂小声道。

一连串的动作都会激发他内心那份难以用言语诉说的情绪。

我不是不知道,可就是四个字。

喜欢玩他。

耳根微红,就连我揉在指尖的耳垂也渐渐发烫。

还不是时候。

嘴唇贴上他的脸颊,凌乱的路线惹的身下人捉摸不透,额头冒汗。

脸颊、脖颈、耳根、最后移至最终目标。

唇。

有一下没一下的亲吻着,舌头也在伸与不伸之间徘徊。

感受到他的手慢慢伸进我的衣袖,我立马制止住。

“晚上再继续吧。”

然后我肆虐的心又再次浮出水面,就在这最不该离开的时候离开他。

站起来往厨房走去,他就这样看着我的一举一动。

“喝水消火。”

然后摸摸他的头,琉璃色的双眼瞪得贼大,害得我干咳几声。

我怕再继续下去明天就走不了路了。


5.

“我出去一下。”

蓝忘机落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

我抓抓头懵的要命,他又要干嘛?

当我回到卧室时发现柜子上有一张卡片。极度怀疑屋里是不是还藏着什么幺蛾子。

腻歪话其实不多,倒是真心话挺多的。

“我喜欢你,并非一定要和你相知相爱,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时不要灰心,至少有人曾经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我愣了一下,看着他的字迹很是感动。

我跟蓝忘机差了十岁,或许对他来说我只是个孩子,也因为这样他平时才对我如此细腻。

我害怕成为他的累赘,觉得总是他在往前走,而我只是停滞于此。

他就是个遥不可及的星星,使的我一直很不安,怕不配站在他身边。

但种种的担忧似乎在此刻都瓦解了。

原来我对他来说是这么重要啊。

这是他我的第三个惊喜。

把卡片收好,之后也拿出纸写了几句话。


6.

过不久他回来了。

“你说你回来就回来,还抱着一团东西是什么啊?”

我站在门口看着他脱鞋。

“今天情人节,送你。”

我接过他手上的东西,仔细看了看才发现是一束玫瑰花。

抬头与他对视,傻萌傻萌的模样惹的我无奈的笑了出来。

“一天给我来这么多惊喜。”

这是他给我的第四个惊喜。

我闻了闻怀里的玫瑰,又香又带刺呢。

“谢谢蓝二哥哥。”


7.

晚上屋里暗暗的只留了几盏小灯,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我跟他聊着生活锁事,桌边有一人一杯的热茶。

安静的空间里两人依偎在一起。

我把刚绑起来的头发解开。

“总是把我当小孩照顾。”

“你明明知道我最受不了你这样。”

他看着我,眼睛闪着光。

不用开口我也能明白他的意思。

我站起身往房间走去,出来时手上多出两样东西。

“你不会以为我什么都没准备吧?”

一张卡片一盒巧克力,情人节必备商品。

“情人节快乐。”

巧克力是昨天他不在家做的,卡片是今天写的。

这是我给他的惊喜。

他愣怔,看着卡片里的内容笑了一下。

把我拥入怀中的双手如此温柔,我顺势勾住他的脖子,嘴唇配合的贴上去。

“现在可以继续早上没完成的事了。”

一手将我的衣裳慢慢卸下,一手按着我的后脑勺好让这个吻变的更加深刻。

“你早上在惹火。”

感觉接下来会有更多惊喜在等着我。


8.

To我的蓝先生:

“迷路的人终将会找回归属,迷茫的心终将会找到轨道,迷糊的我终将会回到你的拥抱。”

情人节快乐呀。









评论(30)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