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夷陵老祖和你的日常

•魔道乙女

•魏无羡x你


•好喜欢阿羡⁄(⁄ ⁄ ⁄ω⁄ ⁄ ⁄)⁄






1.


我喜欢他,喜欢到光是他的一个动作、一句话都能让我心动。




2.


少年时的他较为单纯,常常不是抱抱你就是亲亲你的脸。


成年后变成夷陵老祖的他不知为何好像变得更主动,在你责骂他怎么又把温苑放进土里的时候会把你拉到他怀里。


有些顽劣的看着你道“好啦,别生气了”




3.


当你去市集买食物时他就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你身后。


而你也得时不时的转头对着被酒吸引的他道“我们没钱!”




4.


他会在你生气时把你抱住,像个孩子似的将脸埋进你的胸口。


你一开始还会骂他几句。


“魏无羡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他只是抬头看着你道“你就别再骂我了,要不晚上我向你赔罪?”


说罢竟然还挑眉了一下。


你想起早上躺在床上动都无法动的样子。


......可不要再让腰受伤了。


“算了!这次原谅你!”




5.


在晚上时他会把你拉到屋顶看天上的灿若繁星。


拿出一壶他私藏的酒给你们倒两杯。


他边喝着酒边勾着你的肩膀,对你道“我们要一辈子都一起看星星”




6.


通常你都会比他早起床,当你想从他身上跨过要下床时总会被他逮住。


“你要去哪...?”


他揉着眼睛疑惑的道。


你被他这动作萌到愣住了一下,之后摸摸他的脸道“给你做早饭呢,你继续睡吧,乖”


他有些皱眉的把你压在身下道“什么早饭,你就是我的早饭”


然后手开始不安份的在你身上游走,导致你们到午时才起床。




7.


去市集时有个小孩跑到你身旁大声对你道“姐姐你长的好漂亮!我喜欢你!”


你先是顿了几秒心想这小孩从哪窜出来的,而后又露出笑容,当你正想蹲下时他突然跑到你们两个中间。


“巧了我也喜欢她欸!”


那小孩看了他一眼后不服道“我更喜欢这个姐姐!”


他蹲下与他平视,笑着道“这姐姐已经是我的了,她是不会喜欢你的!”


你就这样看着他跟小孩在人来人往的街上,口中还不停讲著有多喜欢你,摇了摇头拍拍他道“幼不幼稚!”




8.


他特喜欢在你做别的事时给你一个突如其来的吻。


不过也不是平常的深吻,就是捏起你的脸颊然后吧唧一口。


亲完后凑近你道“小娘子的嘴真软”


这句话只有你们俩才能听到。


你被他这一连串动作搞懵了,等你回神时他早已跑去跟温苑玩了。


你看着他,脸上布满红晕。


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真的很会撩人。




9.


不过他平时看似天不怕地不怕,只要一看到狗,他就会慌张的跑到你身后,同时还大叫道“小娘子快过来!牠来了!!”


你走到他身前为他赶走那些狗。


等那些狗都离开后你回头看着他心有余悸的脸竟然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你..你笑什么...”


你牵着他还有些颤抖的手道“我是想,夷陵老祖在世人眼中看似什么都不怕,没想到竟然会怕狗”


他激动道“谁说夷陵老祖什么都不怕!我也是人啊!”


你点点头敷衍他,过了几秒你又转头看他道“你说我都替你把狗赶走了,你有什么回报给我?”


他想了想,而后又把你抵在墙上亲了上去。


亲到你快没气时他才啃把你放开,你红着脸看着他“流氓!”


他笑着摸摸你的头道“回报给你啦!”


“还是你想要更多我们到晚上再讨论吧!”




10.


“我很爱你,比你想像中还要爱你”


这是他最常对你说的一句话。


也就这一句话,足以让你喜欢他一辈子了。







评论(23)

热度(125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