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江宗主不为人知的一面

•魔道乙女

•江澄x你


•写完这篇的感想,好想当江夫人啊⁄(⁄ ⁄ ⁄ω⁄ ⁄ ⁄)⁄






江宗主有几件只会在江夫人面前做的事。


1.


因为要处理家务的关系,他早上总是比你早起床。


他起床时都会轻声细语,为的就是不吵醒还在熟睡中的你。



当侍女跟江澄说你还在赖床时,他都会皱眉道“这家伙到现在还改不了赖床的习惯”


说是这么说,等到回房后,他就会轻轻的走到你身旁,蹲下身看着你睡眼惺忪的样子,摸着你的脸道“该起床了”



2.


每当江澄要出远门时,他都会先在房间里把你抱好久好久。


“晚上不要出门”


“半夜不要踢被子”


“天冷了自己披件披风”


虽然你嘴上总说他跟老妈子似的,可内心还是很开心的。


毕竟深爱的人能这么关心你,不开心也很难吧。


你抱着他拍拍他的背道“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江宗主就别担心了”



3.


你这个人很粗心大意,陪儿子玩时受伤的都不是孩子而是你。


他看着自己的儿子在安慰自己的娘亲,不禁摇头道“怎么又摔了”


儿子看你不说话,竟还奶声奶气的对江澄道“娘亲说要跟我玩游戏,如果被她抓到我就得去练剑,结果她还没抓到我就被自己的裙子绊倒了...”


嗯,不意外。


他打了一下儿子的头道“你还有理说,怎么不去练剑!”


才说这么一句话你儿子便麻溜的跑去练剑了,搞得你内心无力,难道我刚做的一切都是不必要的吗....


他看着你低头不说话,拿出药给你慢慢抹上。


“江夫人可是不能这么冒失的”


这下换你不开心了。


你生着闷气嘀咕道“我摔倒也不是自愿的..当个母亲容易吗我....”


他也不理你,反而伸出手对你道“你走不走?”


你疑惑道“去哪?”


“今日没什么事要处理,你不是说想去市集?”




果然,江夫人生气时该怎么办只有江宗主最了解。



4.


晚上睡觉前你都会先去孩子的房间看一看,确定睡着了才敢回房。


等你回房后通常江澄就处理完事务回来了。


明明都已经是父母了,他却还是会把你抱到塌上,然后轻轻的摸着你的头,跟你说着今天发生的一切。


你抬起头看着他道“怎么把我当小孩一样哄呀”


他不回你话,而是露出淡淡的笑容。



5.


有时你真不知道为什么江澄会喜欢你。


你完全不符合他的择偶标准。


就算长的还可以,但也不是什么素颜美女,个性也没有很温柔,也没有到很听话。


难道真的是因为对金凌好吗?


你这么问他,他瞟了你一眼,再低下头看着卷宗。


过了几秒,他站起身用手勾住你的下颔亲了上去。


他淡淡的道了句“因为你是我的一切”


虽然有些答非所问,但也挺合理的。



因为你就是他的一切。








评论(11)

热度(8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