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就这样在一起了

•魔道乙女


•蓝景仪x你


•不瞒大家说我其实很喜欢景仪的发型(/ω\)






你跟蓝景仪是怎么在一起的,要说起来你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了。




俗话说蓝家人可是一杯倒,嗯,那是真的。


蓝曦臣跟蓝夫人的大婚之日,姑苏蓝氏的所有弟子多少都得喝点酒以表示祝福。


可能你遗传了自己家族的酒量,喝个几杯是不会醉的。


倒是其他人,该倒的倒,该疯的疯。


你看着旁边也醉倒的女修,翻了个白眼又喝了一口。


“有这么严重吗?”


你的眼睛突然往蓝景仪那边看,不是你故意要看的,是他真的太让人想注意了!


他正经的坐在椅子上,脸很是严肃,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


你继续拿着酒杯看他接下来要干嘛。


突然他站了起来,因为他站起来的关系,原本靠在他旁边的弟子们突然少了支撑整个从椅子上掉了下去。


你看到他看了一眼,也没打算给他们扶起来。


他慢慢走向你,你疑惑的看着他。


“不扶他们一下吗?”


他摇摇头,脸还是一样严肃。


他终于站在你面前,突然抓住你的手,把自己的抹额取下来绑住你的双手。


光是他把抹额拿下来你就够惊讶了,身为蓝氏子弟你不是不知道抹额的含义,再加上他竟然把它绑在你手上,不不不这可不行!


你脸已经红的不行,看着他,手也努力想挣脱。


“蓝景仪你干什么!快放开我!”


你完全顾不上什么云深不知处不可喧哗这些鸟规矩了,现在脑子一片混乱。


他把你的手抬起来,除了魏无羡还清醒之外,其他人都是懵的看着你们。


“从此!你就是我蓝景仪的人了!”


你的反应很明显的表达了你此时内心的想法。


“哈?!”


“噗”来自魏无羡不小心的笑。


然后,他就倒下了。


哈?什么?然后呢?


你一脸懵逼,手上的抹额可还绑着呢,你就这样倒下?




隔天早晨,蓝景仪醒来发现他躺在自己的房间,桌上放着折的好好的抹额。


他的手摸上自己的头“所以我昨天做了啥?”


他记忆里好像是用抹额绑住你的手..然后他还告白了,但又感觉是在做梦。


这时你端着醒酒汤推开门,看到蓝景仪醒来后脸上多了些红晕,但还是保持着冷静。


“可算醒了”


“现在什么时间了?”


“巳时了”


你把碗拿到他面前“喝下去头才不会痛”


他乖乖的接过碗,乖乖的喝完。


他终是忍不住开口“那个..”


还不等他说完,你也开口“是真的吗?”


“嗯?”


“你心悦我”


他手摸上脖子,有些害羞的说“当然..是真的”


你笑了出来,那笑就是每次都让蓝景仪心动的笑,很甜。


“那这个就是我的啰?”你拿起桌上的抹额。


他抓住你的手,把你抱住“整个人都是你的了还要抹额做什么?”


你脸红的看着他,手打着他的胸口“不知羞!”


他不听你说话,亲上你的嘴唇。




之后说起这事的时候,他总会这么说。


“就是因为我不知羞才能让你喜欢上我吧!”他神清气爽的看着你。


你扶额心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他”




(偷偷说之后还是魏前辈帮忙把抹额解开的喔)






评论(8)

热度(8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