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论金夫人的实力

•魔道乙女


•金凌x你


•不甜也不虐!就是来展现金夫人的实力( ´▽`)






你修为不比他高,但不知道为什么,你匕首玩儿的特别好。


金凌带你去夜躐你都没带剑,都是带着几把好用的匕首就出门了,身体倒是轻了不少。


他还没见识过你玩匕首的实力时,看着你手里耍着匕首,心里整个七上八下的。


“你..你别玩了吧”


你疑惑的看着他“为什么?”


“到时候手被割伤可别叫我安慰”


他真的很想一把没收你的匕首,但看到你每次都泪眼汪汪的看着他就会舍不得。


这天金凌要跟金家的弟子们去夜躐,你心血来潮的跑到他面前“我也要去!”


他挑眉看了你一眼“不..”


然后你又表现出委屈脸后他还是妥协了。


“好吧...”


金凌看着你一身轻盈的样子,忍不住问道“你的剑呢?”


“我的剑在房里啊”


“你出来夜躐没带剑?!你找死啊!”


你笑着拿出自己的匕首“我带它就够了,剑好沈的我懒的拿”


金凌扶额,所以我带她出来干嘛?


你听其他弟子说最近山中有一邪祟在作怪,今天来的目的就是杀了这邪祟,内心不免有些激动。


你们在山中走了一阵子便听到一声巨响。


“快!”


你们越走声音就越大,想必是离不远了。


你抛了抛手中的匕首“好呀终于找着了”


你看着金凌和那些弟子跟那邪祟打的好不精采,却始终不见胜负,想了一下刚才金凌对你说的话。


“待在这别动”


任性的你还是决定出去。


你对那邪祟吹了一个口哨。


邪祟注意到你马上往你这边跑。


金凌恨不得想打死你。


它跑向你时你手一挥,匕首刚好正中它的致命点,头。


你再往后退跳上一颗树上,对着那邪祟的后脑勺又是一挥,正中红心。


然后跳了下来顺便把那两只匕首从它身上拔下来。


再一次刺向它的脑袋,这次是完全不手下留情的。


邪祟终于抵抗不了后倒了下来,你喘了口气转头看向还没反应过来的金凌。


“解决啦”


你走到他面前,在他眼前挥挥手。


然后又看向其他人。


“你们怎么啦?”


弟子们眼睛闪亮亮的看着你“夫人你匕首玩儿的这么好呀,教教我们吧!”


“玩什么匕首?剑都练不好了还想去学别的?”


你看着金凌骂着弟子们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这傻子是吃醋了吧。


吃醋就算了,为什么他的耳朵那么红?



他一直不敢说,当时看到你用匕首杀了邪祟的时候真的有被你帅到。






评论(9)

热度(11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