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清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姐弟恋

•魔道乙女

•金凌x你


•这时间发文有人看吗(/ω\)






你比他大五岁,对于这段还在继续的姐弟恋,过程可说是挺奇妙的。




你跟他从小便认识,对你来说,他就是个很黏人的弟弟。


还记得有一次他死抓着你的腿使的你怎么拉他都不放。


“金凌啊我要回家了,你放手好不好?”


没想到他听你这么说后竟生气道“不要!”


你无奈的看着他,只好蹲下身与他平视“我答应你会再来陪你玩的,要不...要不你先拿着这个吧”


你从腰带上拆下一条玉坠交给他。


他拿过你手上的东西,似乎爱的不行。


你以为他是喜欢这条玉坠,其实并不是如此,他只是喜欢有你气息的物品罢了。




你很照顾他,在他跟别的小朋友打完架后都会温柔的对他道“下次便不要莽撞了,你看你这伤,我心疼啊”


听到你会心疼这句话,他看着你帮他上药的样子,沉默着不说话,但脸早已红的似西红柿。




从小都是你照顾他,你宠着他,不知从何时开始,他从比你矮到与你平视再接着你得稍微抬头才能看到他的双眼。


原来,他已经比你高了。


其实他对你一直都不是什么弟弟对姐姐的依赖,从小便很坚定自己是喜欢你的,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




这年你二十,他十五。


志学之年的他最近每晚都会去夜猎,你问他为什么每天都要去夜猎?


他只答了句“想证明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


证明给他们看,我也是有能力的。


你可能是哪根子不对,竟开口道“我也想去夜猎”


他听你这么道后愣了几秒,似乎是在犹豫要不要让你去。


“哎呀我又不是没点功力,你看我也有佩剑啊,可以的可以的”


你思考了一会儿再对他道“而且不是有你在吗?”


他看着你道“你如果受伤我...”


“我?我什么?”


他转头背对你道“我可是会生气的!”




不说还好,说了夜猎途中你竟然真的受伤了,不过也不是伤的很重,就是腿被划了一刀血流不止罢了。


金凌看到你被邪祟弄伤后那可是从未有过的勇敢,直奔那邪祟的脑门砍了下去。


你顾不着不停流动的鲜血,倒是看他看的入迷。


等你回过神时你早已被他抱了起来,


一瞬间,你竟对他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早知道就不要带你来!受伤不喊疼还恍神!”


你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金凌正在被江宗主责骂。


骂归骂,他还是拿出药盒给你止血上药。


不知好歹的你噗哧的笑了出来。


“笑什么?还敢笑!”


你摸着金凌的头顶道“好像位置互换了呢”


他抬头看着你,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


“金凌?”


.....


“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看了”


你有些疑惑,可又好像知道他想说什么。


不知为何现在心脏跳得好快。


“你受伤我会心疼啊”


似曾相识的话,你才想起来自己曾经也对他说过这么一句话。


“那你保护我呀”


脱口而出这句话,你竟然没有觉得一点不对劲。


然后你俯身勾住他的脖颈,嘴唇贴上他的唇瓣。


他睁大眼睛,脸红的不行,根本不知道你会做出这种事。


因为是初吻有些不熟练,刚开始胡乱啄着亲着,但很快主导权就换了个人。


他扶着你的头加深这个吻,明明年纪比你小,却比你还知道现在该怎么做。




从此金凌十五年的暗恋便正式结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你喝了一口茶想着从前的往事。


“小小年纪就对我有非分之想,啧啧啧,没想到金宗主是这种人”


他当上宗主时也不过才十五十六岁,当上宗主不到一年他便把你娶回金家。


从此就不会再有他抓着你的腿不让你回家这一出戏了。




而他也没说话,直接把你拉进他怀里。




这段姐弟恋还在继续,也永远都不会结束。







评论(22)

热度(69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